跳到主要内容区

2023 韩国基础造形学会台南国际研讨会暨作品展

2023 韩国基础造形学会台南国际研讨会暨作品展
2023 Korea Society of Basic Design & Arts KSBD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Tainan
〈徵件截止日期:2022年12月9日止〉
01 02
 

活动名称:
2023 Korea Society of Basic Design & Arts KSBD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 Tainan /2023 韩国基础造形学会台南国际研讨会暨作品展

主题:
非语言沟通
/Nonverbal Communication

活动主旨:
韩国基础造形学会」(简称KSBDA)是一个专注在设计、艺术领域的学会,学会除了定期办理推广等相关活动之外,也将影响力拓展到各个国家,以展演、研讨会等形式和世界顶尖的创作者以及学者进行交流。
KSBDA这次和台南应用科技大学合作、并由漫画系承办,以非语言沟通」(Nonverbal Communication)为主题发想,内容涵括基础艺术、设计发展、创作理论、美感教学等面向,希冀藉此机会提供本校师生一个国际性的发表平台。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以文创特色名扬台湾,更是有志投身于艺术、设计领域学子们心中的标竿学校。因此,2023KSBDA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作品展的举办将是本校向世界展现文创实力的绝佳时刻,同时也会是伙伴们拓展视野、培养国际观的契机。

活动形式:
学术研讨会与作品展览


海报论文发表须知:
尺寸以A4为准,篇幅为24页(请依大会指定格式)。
请缴交word文件和pdf文件,仅限英语与华语。
论文发表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个人海报张贴处与与会来宾对话、交流。

国际展览投件须知:
类型: 数位输出或是实体作品(择其一)。
规格: 50x50cm 200dpi CMYK mode JPEG

费用与汇款资讯
海报论文参加费用: 1,250(TWD)
国际展览参加费用: 1,560(TWD)
汇款资讯-银行名称_远东国际商业银行805/户名_金善和(KIM SUNHWA)/帐号_ 01600400375786
徵件信箱:2023KSBDA.TUT@gmail.com
截止日期:2022129日(星期五)

徵件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

申请方法:

请用以下邮件回复并附上论文或作品连结。
2023KSBDA.TUT@gmail.com


办理单位:
主办: 韩国基础造形学会 KSBDA
协办: 台南应用科技大学漫画系

中文相关档案下载:

一、2023 韩国基础造形学会臺南国际研讨会暨特别展介绍
二、漫画系国际研讨会活动计划书
三、2023 KSBDA 臺南国际会议报名表word
四、2023 KSBDA 臺南国际展览报名表word
五、海报论文格式word
六、海报论文样本

註:为便于论文的编排与出版,所有稿件一律请参考「设计学报」提供的范本档案进行编辑与投稿。
论文格式请参考「设计学报」格式连结:
https://reurl.cc/gQ4yrN

English related file download:
一、2023 Introduction to Taina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Special Exhibition of Korea Society of Basic Design & Arts (KSBDA)
二、Entry form for KSBDA 2023 Tainan Int’l Conference / word
三、Entry form for KSBDA 2023 Tainan Int’l Exhibition / word
四、[KSBDA] 202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thesis presentation sample / word
五、Sample

浏览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