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商時報-2022台南應用科大計學院學生赴日本實習遊戲動漫

2022台南應用科大計學院學生赴日本實習遊戲動漫
01

以「文化創意」為辦學主軸的台南應用科大,推動「台灣培訓、日本實習就業」計畫,獲得台日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JPO)協助及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支持下,遴選13位設計學院優秀學生赴日本遊戲動漫業者Hautecouture株式會社(簡稱HC),進行為期2個月的實習工作,並獲得全額的機票、住宿與生活津貼補助;其產學合作,可有效強化學生海外實習,提升國際競爭力。台南應用科大校長黃宗成表示,TJPO長期致力於促進台日合作,除了企業之間的媒合之外,同時也積極推動產學間的合作,今(2022)年即促成該校與日本遊戲業者HC公司的產學合作。黃宗成指出,為了推動「台灣培訓、日本實習就業」,該校漫畫系主任陳定凱申請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案,透過多動系主任邱迺懿、漫畫系日籍教授大津留香織、吳定寰老師及韓國籍教授卓瑛桓等老師輔導下,共計13位同學通過面試並獲得全額補助,於41日出發前往日本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

01
台南應用科大設計學院13位學生赴日本遊戲業者 Hautecouture 株式會社「創意事業部」實習;圖為學生與Hautecouture公司成員合影。
新聞來源     工商時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