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漫畫系大師講座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漫畫系大師講座
 

漫畫系大人氣的大師講座活動再次登場了!2021大師講座活動即將於本週開跑!這次邀請了漫畫、公仔、插畫等業界人士親臨本校,從個人創作到如何將作品接軌商業化的過程進行四場講座!
第一場由夢工廠公仔製作工作室原型師“李永丞”老師講述原型師如何在商業化的過程中保有堅持與創新;第二場邀請以《綠之歌》在日本連載月刊的現任漫畫家“高妍”老師分享自身從獨立出版如何慢慢經營個人創作到商業漫畫雜誌連載的經驗;第三場由榮獲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暨現任台北漫畫工會理事長“賴有賢”老師以資深漫畫家的身分講述十幾年創作商業漫畫的實務經驗;第四場邀請到近年以繪圖教學享譽國際的Krenz's Artwork繪圖教室創辦人及主講師 “Krenz”老師分享多年商務合作經驗所整理出來的當代創作者若要商業化所該具備的商業素養與思維。2021大師講座活動將從2021年10月7日(四)至11月18日(四)陸續邀請四位業界頂尖大師們從不同角度去切入作品商業化的可能性!

大師講座 活動場次相關說明:
因應防疫政策,本講座活動空間人數限制為室內80人。目前活動報名剩餘名額有限,欲參加第一、二場次大師講座的同學們,請至漫畫系系辦理報名登記。
第三、第四場次將於日後,配合防疫政策調整報名方式。

 

一、活動名稱:「職業原型師創作的堅持與創新」
二、主講人:李永丞老師
三、活動時間:110年10月07日(星期四)  14:00 – 16:00

四、活動地點:本校設計大樓D904 演講教室



一、活動名稱:「從獨立出書到商業出版——分鏡構成與氣氛營造」
二、主講人:高妍老師
三、活動時間:110年10月15日(星期四)  10:00 – 12:00

四、活動地點:本校設計大樓D904 演講教室


一、活動名稱:「創作沒那麼難」
二、主講人:賴有賢老師
三、活動時間: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14:00 – 16:00
四、活動地點:本校設計大樓D904 演講教室


活動名稱:「給創作者的商業思維」
主講人:Krenz老師
活動時間:1101118(星期四14:00 – 16:00
活動地點:本校設計大樓D904 演講教室

活動將依照防疫規定,依照當時規範進行室內人數限制,活動全程配戴口罩,並實施體溫測量手部消毒及實名登記,謝謝配合。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