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

故宫漫画人才与虚拟网红节目製作人才培育-暑假一个月培训课程开放报名 (截止日期暂定6/30)(课程免费)

故宫漫画人才与虚拟网红节目製作人才培育-暑假一个月培训课程开放报名 (截止日期暂定6/30)(课程免费)

故宫漫画人才与虚拟网红节目製作人才培育-暑假一个月培训课程开放报名 (截止日期暂定6/30)(课程免费) 各位师长、同学好, 本系与国立高师大合作的故宫漫画人才与虚拟网红节目製作人才培育计画,因为疫情原因,目前改採线上课程。完成7成的课程我们会再以漫画系名义發给研习证书。 报名截止为6/30 (如延后将在公告),请踊跃报名。
课程目的是要与各校学员组队或独立绘製1~2部16页的漫画或(与)虚拟网红节目(故宫有内部竞赛与指定主题),我们可在安排老师辅导。也可单纯来体验一下漫画创作,拿取研习证明,对新生、想尝试历史文物主题的漫画家同学,或未来申请本系就读的同学会很有帮助。
1. 报名请填写贵校名称与系所名称 (如南应大漫画系),请使用非学校的个人GMAIL
2. 使用GOOGLE CLASSROOM窳GOOGLE MEET,这些都可APP下载到手机
3. 教学过程都会有线上教学录影。
4. 课程中可跟本系与其他学校的学员交流或组队
5. 课程免费!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BBGdahHxqXnwbfsp3dQDo1avkIgkPnxsCSju9AnQ3yvWlRQ/viewform

浏览数: